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狂奔撞护栏 摩托车手栽隧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14 南方都市报

  狂奔撞护栏 摩托车手栽隧道

  事发马场路与花城大道交叉口,驾车者重伤入院急救

  本报讯(记者苏良)昨晚,一青年男子独自驾驶一辆无牌照摩托车,沿马场路由南往北狂驰行至花城大道时,突然左转逆行闯入花城大道,撞上路边隔离栏后,车手栽入路边在建的6米深过街隧道重伤。

  昨日晚上7时40分,花城大道和马场路交叉口西50米路南侧的护栏处,一辆SB125型红色摩托车,头西尾东紧贴护栏翻到,车前后均无牌照,车旁地面上有一个头盔。摩托车后方近10米处的护栏上,有明显碰撞痕迹,护栏外边有一个深约6米的在建过街隧道,隧道底部堆满了砖石碎块,两名警员正在现场勘察。

  据附近工地上的一名男子介绍,当晚7时20分左右,他正在工地上与工友闲聊时,忽然看到一辆开得飞快的摩托车,由南至北沿马场路驶来。到了花城大道路口,这辆摩托车忽然左转驶入逆行车道,歪向左边撞上护栏,摩托车被1米高的护栏拦住倒地,向前滑了近10米远,摩托车手却飞过护栏,栽入深约6米的隧道。据这名目击者称,栽入隧道的摩托车手是一名身高1米60左右的男子,大约二十四五岁,栽入隧道后摔得头破血流当场昏迷,后被急救车送医院抢救。

  当晚8时许,有三名自称为出事者老乡的男子赶到现场。据其中一名男子介绍,伤者姓谢来自湖南,但其没有透露伤者的具体情况。8时20分,记者从暨南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了解到,伤者到医院后一直昏迷,经检查头部和四肢多处受伤,仍在急救室接受抢救。到昨9时30分截稿时,医院传来消息称伤者仍然没有脱离危险。(报料人:谭先生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