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商处理法律纠纷有了权威咨询渠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15 南方都市报

  台商处理法律纠纷有了权威咨询渠道

  首个台商法律援助机构成立

  本报讯(记者刘晓燕)昨天是深圳台商协会14岁生日,庆典上,协会第八届理监事举行了就职典礼,郑荣文当选新一任会长。另外,全国首个台商法律援助机构也于昨天成立。

  深圳台商协会成立于1990年,14年来会员从最开始的60多家发展到今天的近2000家,而目前深圳台商企业已达到3840家,就是说有一半以上是协会的会员了。

  昨日,全国首个台商法律援助机构也在深圳成立。据台商协会会长郑荣文介绍,台商往往对内地的法律法规缺少全面深入的了解,无处寻觅有效权威的咨询渠道,处理法律纠纷时往往在经济上会遭遇重大损失。由此,诞生了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事务部广东台资企业办事处,该办事处设在深圳,将为广大台商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和协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