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千元洗浴吓退游客青岛一“黑”洗浴中心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1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青岛6月27日讯6人在一家洗浴中心洗澡后竟被告知每人须交1300元。6月24日,青岛市市南警方一举查获一个敲诈勒索消费者的“黑”洗浴中心,包括洗浴中心经理在内的30余名涉案人员被抓获。今天上午,其中3人被依法刑事拘留,这个涉嫌非法经营的洗浴中心也被依法查封取缔。

  6月23日晚,青岛市市南区浮山派出所接到扬州来青旅游的张先生报案,称他们一行6人于当晚到位于南京路的“一江春水”洗浴中心洗桑拿时,被该店老板纠集一伙人殴打并勒索7100元。

  经查,报案人张先生一行6人于当晚抵青,在一名出租司机的“推荐”和带领下,来到位于南京路的这家洗浴中心。

  约40分钟后,6人洗浴结束结账时,被老板王某告知每人已经消费1300元,打折后6人至少也要交7100元才行。6人提出疑问却遭到王某等人的殴打威胁。被逼之下,6人只好当场凑了2400元,经再三请求,王某才同意由洗浴中心派人押着他们其中一人前去住宿的酒店取剩余的钱,其他人将被打受伤的陆某送往医院治疗。

  离开该洗浴中心后,张先生遂向警方报案。

  (仪铭 刘大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