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超联赛结束第8轮:申花结束连平 国际继续输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足球中超联赛昨天结束了第八轮的较量,上海国际队主场1比2不敌重庆力帆队,惨遭两连败。上海申花队前天客场以2比0战胜天津康师傅队,结束了五连平的尴尬。

  解放日报消息,沪渝之战,重庆力帆队分别在第79分钟和第87分钟由孙治和王祥攻破国际队城池。终场前,国际队詹可强突进禁区被对方球员拉倒,阿尔西诺主罚点球命中,为主队挽回一丝脸面。

  开赛后第6分钟,无人盯防的申花小将董阳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球触地后弹入网内。第59分钟,阿尔贝茨在罚球区前沿发动进攻,李大维传中后马丁内斯一脚破门。

  此轮过后,中超联赛将因为亚洲杯而暂停。(龚洁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