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均益醉闹夜总会?据称他骂人泼酒摔杯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1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北京6月27日讯今天凌晨,4名男子在一家夜总会与服务人员发生争执,其中一人辱骂服务员及其经理,并将酒泼到经理身上。据称,该男子是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

  “他是水均益”

  “他一来我们就认出是水均益了。”在位于航天桥附近金玉大厦地下一层“丽舞台夜总会”的一个房间内,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服务员称,今天凌晨就是她一直和另一名男服务生为水均益等人服务。

  “大约是0:15,水均益和1名男子来到夜总会,我们把他俩领到18号包房,后来又来了两名男子,4人在包房内喝酒、唱歌。”

  警方调解近1小时

  该女服务员说,3:00许,4人中的一位去付账,夜总会为其开具了发票。水均益看到单据时,嫌收费不合理,便要求服务员叫老板来,值班经理来后遭到水均益辱骂。

  “经理进门后一开始坐在水均益身边,被水均益骂到门口,还被要求坐在地上。正说着,水均益端起一杯酒就泼向经理,经理衣服湿了一片,只得出去报警。水均益又抓起一个酒杯向门口扔去,摔了个粉碎。”女服务员说,整个过程中,水均益的3个朋友一直在劝说,但他仍然没有停止辱骂。

  随后,110民警及甘家口派出所民警赶到。直到4:00多,警方调解了近1个小时,水均益才在朋友的拉劝下离去。

  水均益称自己在上海

  今天17:30许,记者拨通了水均益的手机,他对“闹事”的说法表示很惊讶。他说,自己前天就已经去了上海,直到通话时仍未回北京,绝不可能在凌晨闹事。之后,水均益就表示有事很忙,电话再也无人接听。

  今天上午,甘家口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肯定了今晨在该夜总会发生过此事,并肯定了其中一人是水均益。他说,目前双方已自行和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