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拿大六位华裔竞选国会议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0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澳门日报消息,加拿大今年共有6位华裔国会议员候选人出战于本月28日举行的第38届联邦国会大选,争夺全国308个选区当中其所属的议席。他们分别是隶属执政自由党的陈卓愉、陈雪英;属于官方反对党加拿大保守党的麦鼎鸿、黄陈小萍、苏日山,以及在野党新民主党党员邹至蕙。

  在308个选区当中,由于陈卓愉和对手黄陈小萍都是争夺卑诗省列治文选区同一议席,因此,不管鹿死谁手,在第38届国会内肯定卑诗省会有一名华裔国会议员。

  至于其余的华裔国会议员候选人也有一定实力问鼎国会议席,一般相信麦鼎鸿可在马尼托巴省争取第三度连任;邹至蕙则在安大略省由现任多伦多市议员晋身国会议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