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专题 > 正文

纯金版画册《伟人邓小平》即将运抵香港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为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邓小平研究组编辑、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的纯金版《伟人邓小平》即将运抵香港发行。

  8月22日是邓小平诞辰100周年,黄金版《伟人邓小平》的出版,是对他的隆重纪念,亦体现了几代人对邓小平的深切缅怀。该书为古籍16开本,48页99.9%纯度金纸,书内精选了邓小平从1920年至1994年间的珍贵照片39幅、题词手迹8幅,其中部分照片更为首次公开发表。

  《伟人邓小平》包装典雅精美,封面镶嵌有纯度达99.9%的纯金邓小平肖像,由上海造币厂铸造;封盒由紫檀木手工雕成,两侧为手工雕制的《春晖万里》图案,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题写了书名,具有极高的文化艺术内涵与珍藏价值。该书是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审定的唯一金版书,现已为国家图书馆、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及邓小平纪念馆永久收藏。

  该书面向海内外编号发行,限量5000套;每套均由国家检测机关监制,并由公证机关提供公证。5月其间在北京率先发行,随即引起了销售热潮,此次海外限量发行1000套,订价为4000美元。??来?:?:br>

但是,他们赢得了也许是他们最想要的东西。不仅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更是一次宿命的扭转。易布拉西莫维奇和梅尔贝里罚出的点球如同上帝的两根手指,轻轻地将荷兰人心头地阴云弹拭干净。队长科库曾经试图凭借自己的“固执”来延续宿命,却也终于不能阻挡那个出人意料的结局的诞生。

  这是一场相当不好看的比赛。我身边的几位荷兰球迷和我有着同样的观点。“说实话我们今天踢得并不好,”一位荷兰球迷赛后对我说,“可能也正是这个原因,尽管我们赢了,但我却有点高兴不起来。我想如果球队还是这种踢法,半决赛恐怕是赢不了葡萄牙的。”

  半决赛怎么样那是后话,对于艾德沃卡特来说,能够击败瑞典而晋级,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了。他看上去并不想为自己在这场比赛糟糕的战术安排而负责,他看上去并不打算为自己的球队踢了这么一场难看的比赛而道歉,他看上去并不在乎荷兰足球的传统和风格究竟会不会在他手里遭到削弱乃至完全沦丧,他也许还会得意洋洋地说:“嘿,孩子们,昨晚我受了上帝的旨意。”

  上帝的旨意就是把荷兰变成截然不同的另外一支球队吗?如果是这样,我不知道人们是应该欢笑还是流泪。 (许莽)

  相关专题:纪念邓小平诞辰100周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