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东派出第四批援藏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林洪浩)今天,广东省39名第四批援藏干部将奔赴西藏,开始为期3年的援藏工作。在昨日的援藏干部欢送会上,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钟阳胜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援藏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与亲切的问候,并希望这批援藏干部与前3批援藏干部一样,为西藏的稳定发展和民族团结继续作出应有的贡献。

  钟阳胜说,广东省按照中央的要求,在对口支援的西藏林芝地区共投入资金近8亿元,援建项目达300多个,涉及交通等多个方面。

  据了解,39名干部平均年龄36岁,其中研究生11名、大学生26名,都是各单位的骨干。(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