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申亚宣传片全面制作完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由本土导演孙周担任总导演的广州申亚宣传片近日已全面制作完成,其中6分10秒的版本今日起将在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和广州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播出。该片的摄制人员介绍,广州申亚宣传片共有数个长短不一的版本,而这次这个6分10秒的版本也是其中最严谨、最精彩的一个,它也将被广州代表团带赴多哈,在亚奥理事会全体会员大会上播放。

  广州申亚宣传片从今年3月1日开拍至今,历时4个月,全部用电影胶片拍摄而成。有关专家认为,该片以艺术的形式在很短的时间内,通过浓缩的视觉语言充分表达出了现代化大都市广州的独特魅力。第一,全片借助“花”和“水”这两个广州突出的特色,全景式展示广州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高速发展。第二,通过一代代广州人、一张张笑脸展现出生活在这个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广州人民所拥有的开拓创新、宽厚包容的文化内涵。笑脸在全片上下随处可见,而且每一张笑脸都如此真诚。相信这也是本片要透露的一个主要意思:广州的笑脸将感动亚洲。

  全片几乎每一秒都是精品,一个个精美画面串连成一个完整故事(精选画面如图):现代化的广州城期盼亚运,热情的广州人欢迎亚运。

  上图:一位西关姑娘在一块绢布上精心刺绣广州申亚标志。(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