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周大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3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新废气排放标准将制定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王秉刚近日在上海的“2004年中国洁净汽车技术开发与应用高层论坛”表示,中国将实施相当于欧Ⅱ标准的汽车废气排放新标准,并为制定实施相当于欧Ⅲ标准的机动车排放标准作准备。

  罗孚上汽合资建厂

  日前,有消息称英国百年老厂罗孚将与上汽集团合资建厂,罗孚新型轿车也即将在上海生产,并准备在下半年晚些时候推出。此项合作目前正等待国家批准。如双方合作成功,上汽将成立第三家轿车合资公司。据悉上海版新车型以罗孚45为原型并根据中国国情改装。

  力帆轿车撩开面纱

  2004年6月22日,重庆力帆集团总裁尹明善透露说,位于重庆北部新区的力帆轿车厂厂房建设已基本完工,9月工厂及配套设施的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将完成,年底第一辆力帆轿车下线。

  东风要造电动车

  6月21日,中国首家电动汽车工程研究中心———东风电动汽车工程研究中心一期工程在武汉落成,东风电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承担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EQ7200HEV混合动力轿车及EQ6110HEV混合动力城市公交车两个整车项目同时通过验收。

  奇瑞降价1.5万元

  近日,奇瑞汽车在北京的两家经销商再次降价优惠,东方之子最高降价1.5万元,旗云最高降价1.3万元,风云最高降价5000元。降价后奇瑞东方之子2.0的售价为15.44万元,而热销的风云系列最低售价为6.88万元。但两家经销商表示,降价行动是经销商自主行为,与厂家无关。

  马自达6新款上市

  MAZDA62.0L豪华型将于6月30日在青岛正式上市。一汽轿车市场部有关人士称,在开始接受预订的当天,500辆的前期计划产量就被空前热情的消费者全部订完,而在随后几天里接到的消费者的预订请求更是数以千计,订车的队伍已排到今年8月份,销售形势非常看好。(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