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州市侨联召开全市侨联主席办公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32 华声报

  华声报讯:近日,温州市侨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侨联主席办公会议,集中学习了浙江省委副书记梁平波赴省侨联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梁副书记的讲话及前不久浙江省委习近平书记的讲话,都强调了侨联工作的重要性,都体现了党委对新世纪侨联工作所寄予的厚望,同时,也进一步理清了涉侨部门相互间的关系。大家表示,一定要贯彻好、落实好省委领导的讲话精神。

  会上,还学习了由浙江省人事厅、省侨联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全省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并经过大家民主讨论和评比,推荐了瑞安市侨联等3个基层侨联以及2名侨联系统干部作为此次评选全省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候选名单。会议还要求,全市各级侨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做好浙江省七代会代表推荐名额工作。(温州市侨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