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红荔飘香笑迎八方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32 华声报

  华声报讯:“2004深圳南山荔枝旅游周”,日前在南山区海上世界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近1000名中外贵宾出席。6月的深圳荔枝飘香,笑迎八方游客。

  据人民网报道,南山荔枝历史悠久,品种优良,早在唐宋时期便是进献的“贡品”。近几年漂洋过海,远销到东南亚,继而又开赴欧美市场。“南山荔枝旅游周”1999年以来由南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旅游局共同主办,至今已举办了五届。深圳以整合宣传为基础,成功地将品尝荔枝与观光旅游融为一体,南山的滨海风情魅力彰显。

  第六届旅游周开幕式定在海上世界,旨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00周年,以及纪念邓小平同志为“海上世界”题词20周年。同时,通过对南山丰富滨海旅游资源的推广,塑造一个旅游亮点,形成一条旅游热线,带火一片旅游区域。

  荔枝旅游周至本月26日止。其间,西丽果场将举行“荔红漫天”荔枝丰收庙会,游客可荔林品果、游湖观景、品尝野菜餐;南山区各大景点将推出荔枝缤纷世界,举行特色游园活动;南山区各星级酒店、酒楼、海上世界海滨食街、烧烤场将举行以特色餐饮、荔枝宴为内容的荔枝美食周;蛇口酒吧一条街也将举行以吃荔枝、品啤酒为内容的异域情调饮品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