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申亚宣传片已制作完毕 大型庆典活动“中国心、亚运情”正在紧张筹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自行车赛

陈家祠

卖花少女

动感广州

王燕摄

  昨天上午9时,数千市民参与的2004年中外友人广州科学城申亚环区健康跑暨“凝聚杯”健康接力赛,在广州科学城隆重举行。该活动也是开发区庆祝建区20周年系列大型活动之一。(严利、林艳、徐敏)

  本报讯(记者周祚)记者昨日获悉,7月1日晚,广州城将成为盛大的舞台。一台由广州亚申委、中央电视台和广州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名为“中国心、亚运情”的大型文艺焰火晚会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晚会除了邀请到国内大腕明星、进行海陆空全方位直播外,还将在国际会展中心与白鹅潭珠江江面同时燃放烟花。与此同时,全市12个区还将分别有精彩的特色演出。当晚,广州城将成为不夜的星城,广州人将融入欢乐的海洋。

  白岩松周涛将主持晚会

  这几天,广州到处涌动着申亚的热潮。2010年亚运会的主办城市将于7月1日最后确定,由于广州是唯一申办城市,广州申亚已是胜利在望。为了欢庆这一历史性时刻,广州地区各界正在筹备一场名为“中国心、亚运情”的大型庆典活动,准备于7月1日晚上举行,以此来表达广州人民对申亚的热切期盼。

  中央电视台和广东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将对庆典活动进行全景式大型电视直播,分别设立陆地、水上和空中演播室。其中空中演播室设立在中央电视台专门从北京调来的直升飞机上,将从空中俯拍珠江美丽的夜景。

  晚会与广州申亚同步,主会场将通过电视连线与在多哈的广州申亚代表团活动互动。多哈的画面将直接传送到晚会现场的大屏幕。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白岩松、周涛将参与主持庆典活动。据了解,中央电视台已邀请宋祖英、孙楠、田震、韦唯等演员参与本次晚会的演出。

  会展中心白鹅潭两地放烟花

  焰火晚会首次由两个燃放点构成,主燃放点安排在会展中心,与文艺表演融为一体;另一燃放点安排在白鹅潭江面,与珠江两岸的建筑灯饰交相辉映,通过电视直播,生动地展示广州令人陶醉的美丽夜景。

  据悉,自从广州申亚以来,广州各界群众支持申亚的热情就十分高涨,7月1日,多哈将决定广州是否获得2010年亚运会的主办权。届时,广州市民的热情将达到沸点。因此,各有关区县、部分高校在当晚也将举行各具特色的文艺演出。广州市民将成为当晚盛宴的主人,充分展现他们的热情和喜悦。而如此盛大的场景,也是近年来广州极为少见的。(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