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山巡警进行大规模演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44 广州日报大洋网
①三角防暴队形驱逐“暴乱分子”。

②与“暴乱分子”对峙。

③抓获“暴乱”首要分子。

  昨日,数十“暴徒”手持攻击性武器,“聚众闹事”。接到这一紧急情况后,佛山市巡警支队应急防暴队的60名民警以及两辆防暴车迅速赶到了现场,顺德警方也派出了四条防暴警犬支援。

  全身装备的防暴队员排出整齐的队列,利用手中的盾牌一步一步将滋事人群往后压。情况一时难以控制,警犬狂吠,同时后面两辆防暴车发射七枚催泪弹。防暴队员改换队列,把人群隔成了好几块,迅速将带头滋事的人抬离现场。仅10多分钟时间,一场群体性事件就被及时制止了。

  上述惊心一幕其实只是在南海罗村,佛山巡警为应对群体性事件所进行的第一次大规模演习。整个封闭式训练活动从6月21日至7月9日,佛山市巡警支队各区巡警大队和直属的一至六大队共11个部门均派员参加。记者翁晓鹏通讯员郭镇辉摄(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