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企业家论坛首届高峰会落户深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46 人民网
中国企业家论坛首届高峰会落户深圳

  人民网深圳6月25日电今年8月,“中国企业家论坛”将走出黑龙江亚布力的冰天雪地,移师南国。中国企业家论坛田源主席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中国企业家论坛首届高峰会,定在深圳举行!”

  非赢利性会议组织中国企业家论坛,于2000年11月应运而生。每年的正月十五,中国新锐企业家会聚滑雪胜地布亚力,共同探讨新一年的新商机。随着先后四届的成功举办,论坛不断迸发新的思想火花,为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向成功提供有益的启迪和途径。

  本次高峰会的主题是“全球大变局时代——中国企业的生存之道”。参会嘉宾包括中国大陆企业家,港、澳、台以及美国、日本、印度、韩国的商界领袖和知名专家学者。会议在保持中国企业家论坛高规格和高品位的同时,将进一步突出论坛的互动性和广泛参与性,力求组织形式上的创新。该论坛的举办得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陈东升表示:选择深圳作为首届高峰会的举办地点有深刻的意义。这个城市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对我国经济作出了巨大贡献。这里汇集了众多优秀的企业家。近年来,深圳面临新的发展。泛珠江三角洲的提出和中小企业板的推出都将带领下一轮的经济转型。今年我们首次把会议由北方转向南方,旨在加强南北沟通,促进南北进一步的合作。(胡谋、范勤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