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暑期严查学生进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1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卜松竹)暑期将至,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文化局获悉,广州近期将出台文件,计划展开针对性的联合行动,严防未成年人进入网吧。

  日前,文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决定在暑假期间在全国开展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特别行动,在暑期前将对网吧从业人员普遍进行一次再动员、再宣传、再教育。

  广州市文化局市场处有关负责人介绍,防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是今年以来广州网吧管理的重点内容。从2月19日网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已有3家网吧因3次接纳未成年人而面临被吊销经营许可证的处罚。据了解,专项整治以来,广州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3910人次,检查网吧7279家,罚款122.35万元,查处有证网吧617家次,794家黑网吧在行动中关门。(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