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录取7月6日开始 今年全部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14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我省今年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上旬按批次顺序陆续开始。今年我省全部实行远程网上录取,招生院校不派人进入录取现场。今年我省各批次招生院校网上录取新生的时间安排如下:

  一、提前录取院校:7月6日———11日录取新生。

  1、公安院校:6月28日————7月1日进行面试和军检。

  2、军队院校:6月28日————30日进行面试和军检。

  3、艺术院校:7月6日———7日本科录取,7月8日本科独立学院录取。7月9日————11日专科录取。

  4、体育院校:7月6日———7日本科录取,7月8日本科独立学院录取。7月9日————11日专科录取。

  5、7月11日,体育、艺术招生组清理体育、艺术落选考生。

  二、第一批本科院校:7月12日———18日录取新生。

  三、第二批本科院校:7月21日———29日录取新生。

  四、本科独立学院:7月30日———31日录取。

  五、专科层次录取:8月5日———8月12日录取新生。

  六、“中期选拔”7月29日————30日录取,“中职对口报考高职”、报考贵州大学人武学院退伍军人:8月5日———8日录取。

  七、9月1日—3日:专科(高职)院校补录。

  据了解,在录取新生中,我省将根据考生的统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多于招生计划数的10%以内划定本科院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原则上按多于招生计划数的20%划定第一批本科院校的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另外,记者从省招办了解到,今年我省提前录取专科学校仅有4所: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南京森林公安专科学校、贵州警官职业学院、贵州大学人武学院。

  这4所学校今年的划线原则为:省外招生学校按招生计划数的1:6比例划定军检、面试分数线;贵州警官职业学院根据面向地区的招生计划数,按1:4的比例划定军检、面试分数线;贵州大学人武学院按招生计划数的1:4比例划定军检、面试分数线;同时,凡本科线上填报有上述专科学校的考生,不计入面试比例,可全部参加军检、面试。

  作者:王卉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