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顶风作案 12名扒手全“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1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12名流窜作案的扒手抵筑2天即伸出贼手,但被公交分局6名反扒民警擒获。

  据该局反扒民警黄旭探长介绍,当日中午他和彭苏军探长率4名民警到市西路口设伏整治该处中巴、大巴车站治安,民警们发现,竟有多达12名的扒手与他们一样,只候车不乘车,只是不同之处为,扒手们时而交头接耳,时而相互掩护准备作案,而民警们却全部散开布控。

  12点30分,随着地州市“打货”的生意人大包小包拎着物品至该处乘车,12名窃贼分成两组开始作案,但就在窃贼们得手时,黄旭和彭苏军探长等6名民警分组用手铐铐住5名扒手后,继而与其他反抗扒手搏斗并将其全部擒获。

  扒手梁某介绍,该12名扒手均为云南籍青年,抵筑才3天,前日看到筑城媒体报道公交分局对扒窃整治,部分扒手感到“风紧”欲转到重庆作案,但不甘心空手离去,没想到被贵阳反扒警察抓住。

  目前,该案该局在进一步处理中。

  作者:黄政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