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工米皮“热火朝天” 煤烟呛昏楼上住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6月27日,记者接到遵义县城象山南路39号居民热线,住在那里的10多户居民长期忍受楼下米皮加工房的煤烟熏扰,一位妇女曾在家中二次昏倒。

  记者赶到象山南路39号,采访了曾被煤烟闷昏的张女士。张女士居住在二楼,卧室的窗户下正是米皮加工房。记者一走进她家,就闻到一股呛人的煤烟味。打开窗户,记者看见楼下一名妇女正在做米皮。

  张女士告诉记者,她曾经两次被煤烟呛昏摔倒。现在不敢在卧室睡觉了,已经搬到客厅睡了半年多,她的2个孩子早上起床上学时也经常出现头昏,出门风一吹就好了。她曾多次给米皮加工房的张老板打招呼,希望采取措施解决煤烟问题,但张老板理都不理她。

  记者走进米皮加工房,转告了住户的意见,但张老板竟称没煤烟。住户们希望有关部门予以干涉,以免发生严重后果。

  作者:黄仁君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