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带刀小偷空中扑下 杀伤保安人员后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18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6月27日,一小偷在遵义长征十一厂家属区行窃,被该厂保卫处巡逻队员撞上拦住去路,小偷拔刀将巡逻队员刺伤后逃之夭夭。

  在遵义医院病床上,受伤的巡逻队员张玉祥告诉记者,6月27日凌晨3时许,他巡逻到家属区一幢居民楼时,发现一人影正爬在4楼花窗上,便大呼:“抓强盗!”小偷闻声迅速从花窗跳下,着地后转身欲逃,被他拦住去路。小偷拔出刀来恶狠狠地对他说:“你让不让,不让我杀死你!”趁他一愣的当儿,小偷从他身旁窜过。张玉祥穷追不舍,把小偷逼到墙角,小偷一跃上墙,他在下面死命扯住小偷悬在半空中的一只脚。挣脱不下,小偷索性转身从高处猛然向他扑来,双双倒地,两人厮打在一起。小偷再次拔出刀,冲他连刺2刀,然后乘机翻墙逃走。

  闻讯赶来的家属区居民把张玉祥送到遵义医院抢救。医生介绍,张玉祥腹部和腰部各中一刀,颈椎扭伤,左脚第二趾骨折,所幸并无大碍,疗养一段时间就会康复。

  作者:刘鸿 来源: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