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烈女子险酿悲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22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营救人员正苦口婆心地进行劝说。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小平通讯员陈俊杰林增勇徐全伟)昨天下午,一女子因无法面对丈夫提出的分手要求,欲跳楼自尽。在海曙警方的及时营救下,该女子终未铸成大错。

  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接到报料,称在海曙区新巷17号的4楼上面有一女子欲跳楼自杀。记者迅速赶往现场。在现场记者看到,一名20来岁的女子,双手正攀在4楼的两个防盗窗之间,整个人不时地晃来晃去,情况十分危急。而在楼下,营救人员一边极力稳定其情绪,一边迅速在地面布置好气垫以防万一。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僵持,下午4时50分左右,埋伏在5楼的营救人员终于趁该女子注意力分散的一瞬间,成功将其解救下来。

  据初步了解,欲跳楼的女子姓汪,来自安徽,今年21岁。前晚,她与丈夫何某吵架时,用玻璃刺伤了何某的右腿和何某妹妹的右手,为此何某昨天向她提出了离婚。见丈夫心意已决,无法面对现实的汪某于是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