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汕大办成国际学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46 大华网

  “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启事

  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主办,各大媒体协办的“汕头市‘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大赛简章及报名表各报名点均备索览。

  报名地点:市新兴路老文联大楼(电话:82746448434434)、黑白键琴行(电话:8732798)、雷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电话:8363328)、海鸥琴行(电话:8736039)、潮汕星河教育艺术中心(电话:8368775)、三乐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电话:8166211)、濠江文联(电话:7367817)、金平文化馆(电话:8318394)、峡山祥园文化广场(电话:0661-7909895)澄海音协(电话:5720519)、南澳音协(电话:6802293)等。咨询电话:8557676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2004年3月22日

  本报讯(记者林奕群)昨晚,市委、市政府假座帝豪大酒店宴请长江商学院领导及EMBA学员200多人。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木声高度评价汕头大学在振兴汕头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汕头大学的发展,使汕头大学成为一个国际学府。出席宴会的还有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仰鹏,汕头大学校长徐小虎。

  由汕头大学和李嘉诚基金会合办的长江商学院,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以MBA和EMBA的招生与培养方面形成独特的优势,在工商管理高端教育市场中脱颖而出,在业界产生广泛影响。EMBA班是长江商学院开设的高层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班,学员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公务员和国有、民营、跨国企业的核心管理层成员。

  林木声说,长江商学院在国内外具有突出影响,全国各地的政府公务员和企业精英云集汕大,不仅是汕大的光彩,也是汕头的光彩。李嘉诚先生把办好汕头大学作为他的全部事业的一个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当作他的人生价值追求的一个很重要的方面。经过多年的发展,汕头大学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很大成绩,去年已通过“211工程”验收,成为在国内外享有知名度的国家重点大学,也成为潮汕地区特别是汕头的重要教育基地和人才培训、科研开发、对外交流的基地。汕头大学在创业过程中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也使汕头尊师重教的传统得到进一步的发扬。

  林木声还为EMBA学员介绍了汕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客人多到汕头观光考察,共商合作项目。(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