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临海市遭雷击死亡十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48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新华社临海6月27日电27日下午,浙江临海市杜桥镇在26日下午遭雷击受伤的47岁农民朱岳富和53岁农妇陈素花均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这使该市遭雷击死亡的人数已上升至17人,其中2人系女性。

  浙江台州临海市杜桥镇30名农民于6月26日下午突遭雷击,导致17人死亡和13人击伤的重大事件发生后,台州市和临海市迅速组织了当地最好的医疗资源全力投入救治工作。当地的4家主要医院的20余位医疗专家连夜组成医疗抢救组,对击伤农民进行抢救。

  6月26日下午2点15分,30多名临海杜桥镇杜前村的村民聚集在村里一处空地上活动时,被一道突如其来的雷电击中,当场造成11人死亡。在医院的抢救过程中,又有6名受伤群众因伤势过重先后不治身亡。事故发生后,台州市有关部门调集了20多名医疗专家赶赴当地全力展开救治,目前抢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