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韩国美女“霸占”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01 兰州晨报

  韩国美女“霸占”央视观众质疑:欺我中原无绝色?

  讲述汉代传奇人物司马相如与卓文君浪漫爱情故事的33集电视剧、央视大戏《凤求凰》即将于7月2日粉墨登场。这部电视剧,此前已因起用中国台湾演员焦恩俊扮演司马相如,韩国新人朴美善饰演卓文君而未播先惹质疑。而更令人意外的是,这位2000年的韩国小姐,在《凤求凰》后还陆续接拍了《宝莲灯》与《汗血宝马》两部央视大戏,使这位在中国本不为人知的韩国演员突然间给人“霸占”了央视荧屏的感觉,此举顿时遭到了许多中国观众的质疑。

  朴美善小资料被誉为“韩国第一小美人”的朴美善今年24岁,从小在美国长大,曾当选2000年的韩国小姐,目前还在美国长岛大学念三年级,抽业余时间拍戏。

  观众质疑:欺我中原无美女?

  虽然近年韩星到中国拍戏成风,大部分还是在韩国已经成名的一线明星,但能上央视大戏的却“前无古人”,更何况连上3部!据悉,朴美善在韩国也仅属于二线艺人。因此,中国观众对朴美善这位“异国新人”直接担纲《凤求凰》这样的大戏充满了质疑,更有甚者还发出了“欺我中原无美女?”的激烈言辞。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朴美善一年内连接3部央视大戏呢?

  “伯乐”释疑:她气质好有新鲜感据悉,朴美善是中央电视台选用的第一位韩国演员。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制片人李功达对观众的质疑并未正面解释,只是说:“朴美善气质较好,是个美人坯子,她又有仕女的气质,加上试镜时表现不错,于是就选了她。”而第二次起用这位美女的《汗血宝马》导演吴子牛则解释道:“剧中美善饰演的‘鬼手’是个西域女子,用熟面孔容易让观众产生角色间离感。”然而,据部分媒体分析,选用韩国演员来拍央视大戏的“醉翁之意”,本不是请她来“霸占”央视,而是央视有意借此抢滩亚洲市场的举措。

  (刘杜鹃)(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