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兰州整治再生资源市场没收废金属54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01 兰州晨报

  本报讯 (记者于青元)6月24日,由兰州市商贸委牵头,工商、公安等部门联合对再生资源市场进行了检查。

  并现场查封了隐藏在段家滩振兴煤厂内的一家废旧金属回收店,没收了该店回收的54吨废旧金属等物品。

  据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对兰州市再生资源市场的整治就是要叫废品回收行业也“持证上岗”;对窝藏、销赃的收购点、市场要严厉打击,依法取缔,情节严重的将移交司法机关惩处;对未经审批和登记以及污染周边环境的企业(市场),也将坚决予以取缔。(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