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证券:蔚深与您携手机遇尽在掌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01 兰州晨报

  蔚深与您携手机遇尽在掌握

  耐心观望 不抢反弹

  上周两市大盘的运行脉络似乎一直围绕着中小企业板市场展开,前半周主板市场上主力有意识在小盘股、科技股中的挖掘机会,到了周末更是集中火力猛炒“新八股”,尽管气氛甚为浓烈,但大盘不涨反跌,其间沪指低点到达1399点,离前期低点仅一步之遥。

  从热点来看,上周初受沪市本地股上海梅林活跃走势的影响,两市的科技股及次新股表现较好,随后科达股份、华工科技等与中小企业板块概念相关的个股表现活跃,至上周五8只深市新股开盘后,主板市场中的股票表现出幅度不同的回落而且其由热转冷的过程又使市场的空方力量进一步加强,消极影响相当突出。

  与此同时,大盘蓝筹股的结构性调整仍在继续。虽然深市新股上市后高开高走,但是对大盘的带动作用并不大。总体而言,目前市场仍处于弱势之中,市场短线机会趋少,尽管中小企业板市场的正式启动,在短期内给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题材,但由于首日的炒作太过疯狂,使得新八股在价格上有炒高的嫌疑,本周该板块就将出现分化,操作上继续耐心观望,不宜抢反弹。

  (蔚深证券兰州营业部)(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