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慌不择路劫匪逃入臭水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04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6月27日讯(通讯员 朱文科记者周智颖)曾因抢劫他人财物被判刑4年,刑满释放后又不思悔改并涉嫌抢劫的耒阳市无业青年刘小辉,6月24日被耒阳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6月22日16时10分,耒阳市某公司妇女郭某沿城北路步行到云森医院门口时,忽然被一个20岁出头的高个歹徒抢走右手上的皮包。然后,歹徒往医院左侧小巷子逃跑。郭某当即大喊:“有歹徒抢包啊!”喊声惊动了附近群众,人们纷纷朝小巷追赶。歹徒见有人追赶,慌不择路朝金华路蔡伦国际大酒店后面的池塘方向逃窜,被几十名群众逼到了池塘边。歹徒见势不妙,就把得手的皮包往地面一丢,纵身跳入了池塘中。这是一口久弃未用的废水池塘,臭气冲天。歹徒游到池塘中央,池水刚够歹徒的脖子,他就站在水中任凭人们呼喊。

  10多分钟后,耒阳市公安局城市巡逻大队民警赶到,动员歹徒上岸自首,但其就是拒不上岸。后3个民警入池,他只得往岸上逃,被岸上守候的警民逮个正着。

  经审讯,落网歹徒叫刘小辉,系耒阳市灶市街道办事处待业青年,现年22岁,1999年曾因抢劫罪被判刑4年,今年初刚刚刑满释放。他出狱后,继续混迹社会。6月22日16时许,他看见郭某从城北路某酒店出来,就一路尾随,并趁郭某放松警惕时抢走她的提包,包内有现金200余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