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防长称美不倾向于向伊增兵 交权将如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27日在土耳其城市伊斯坦布尔宣称,美国应不会向伊拉克增兵,除非伊发生突发事件提升了美增兵必要性。

  拉姆斯菲尔德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实现伊拉克安全的真正任务并不是靠大量增兵完成的。但他同时表示,美军也已制定了增兵的紧急计划,但要在伊拉克政府领导人的请求下或是在伊出现严重暴力局面的情况下才能实施。

  拉姆斯菲尔德还表示,尽管伊拉克恐怖分子绑架了3名土耳其人并威胁要将其斩首,但这并不能阻止北约在伊斯坦布尔峰会的进行,而伊拉克主权的移交也将如期举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