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水均益醉闹夜总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4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伟娜)昨天,出现了著名节目主持人水均益“醉闹夜总会”的新闻,记者就此采访了警方相关人员,发现事件并没有那么严重。

  昨日凌晨,著名节目主持人水均益和三位男士在北京航天桥附近某夜总会消费时,因结账价格与服务员发生争执,砸了酒杯,随后现场有人报了警。

  记者从海淀警方了解到,昨日凌晨3点多,他们接到报警,说管区某夜总会发生纠纷。当警察赶到位于航天桥附近的某夜总会时,发现当事的一方是著名节目主持人水均益。不过,双方并无大的冲突,只是简单的争执,而且在警察到来之前就已经和解。

  昨日,记者多方联络水均益,均未能找到他。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28日 第八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