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舜天绿城两主帅齐声炮轰五台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48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宇)“作为承办十运会的城市,南京这个场地的软硬件都令人失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绿城主教练王政认为这是绿城输球的原因。而他的炮轰也得到了迟尚斌的共鸣,两人都对五台山体育场的场地表示了不满,不过他还表示,联赛间歇期间舜天将有新动作。

  王政一开口就责怪起了五台山的场地,他表示,南京是江苏承办十运会的主要城市,但这个场地却让人非常失望。王政认为,场地的设施不好不仅仅表现在硬件上,即草皮惨不忍睹,而且软件上也不理想,“球童反应太慢,有时候延误了比赛的进程,更不可思议的是,场上会同时出现两个足球。”很显然,他认为绿城败就败在场地不完备上。

  随后,迟尚斌也对王政的观点表示了认同,不过他解释说,联赛间歇期间,江苏有关方面会对场地进行改造。球队取得三连胜,迟尚斌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低迷之后,舜天势头又开始抬升,尽管这场比赛结果仅为1比0,但三分非常重要,“下半程联赛舜天会给球迷带来新的面貌,间歇期间我们会有所调整。”迟尚斌用非常肯定的口气说。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28日第九版)??岛H??:广州日之泉1比1厦门蓝狮;湖南湘军3比1东莞东城;珠海中邦4比2成都五牛;武汉黄鹤楼1比0深圳科健;河南建业和西安安馨园比赛推迟到8月29日进行;大连长波本轮轮空。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28日 第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