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花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49 人民网-江南时报

  小小罗受男同性恋青睐

  本报讯根据一个“葡萄牙男同性恋”网站的调查,C·罗纳尔多是葡萄牙国家队中最受这个国家的男同性恋者宠爱的队员,他得到了最高的40票。

  网站上一条有关他的评语写道:C·罗纳尔多的脸像婴儿一样纯洁,但其最喜欢小小罗的身体,因为那是如此的强壮。不过尽管C·罗纳尔多是获胜者,他依然面临着来自努诺·戈麦斯的严厉挑战,后者得到了38票。2002世界杯前,这个网站也进行过类似的调查,当时菲戈以58票名列榜首。

  (伊利克)

  瑞士主裁大搞婚外情

  本报讯英葡大战结束后,因为抹杀了坎贝尔进球的瑞士主裁判迈尔成了英格兰的公敌,为了报复迈尔,英格兰著名的《太阳报》曝出迈尔背着自己结发妻子与一个性感的金发女裁判“翻云覆雨”的内幕。

  据悉,迈尔在6个月前就因为对妻子弗兰西斯卡不忠而陷入了婚姻危机,弗兰西斯卡在接受该报记者采访时承认她丈夫的确有婚外恋现象,并且透露还是一位女裁判。《太阳报》记者在多方了解后,终于找出了迈尔的情人,她就是37岁的女裁判妮科尔·佩蒂格纳特。中国球迷对她并不陌生,她就是执法1999年美国世界杯中国与美国最后决赛比赛的主裁判。

  (王元超)

  《江南时报》 (2004年06月28日 第十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