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大火灾 现场通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2:07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李婧)昨天,记者从北京市消防局获悉,即日起,本市消防局设立重大火灾现场通报制度,负责通报的工作人员现场确定。

  昨天,在北京市消防局新闻吹风会上,防火部副部长孙文中透露,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也为了使新闻媒体及时获得可靠准确的火灾情况,北京市消防局决定即日起实行火情现场通报制度。在本市发生重大火灾时,消防局宣传部门的工作人员要到场,由市消防局的负责人在火灾现场指定专门人员了解火场情况、消防队员的工作状态,并及时向媒体通报可靠火情。

  对情况复杂、火情在现场难以了解清楚,需要向上级部门汇报的特大火灾,市消防部门在得到准确情况和上级部门的批准后,向公众和媒体进行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