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盖茨后天第九度来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2:07 北京晨报

  参加国际服务业大会拜访艾滋病治疗机构 晨报讯(记者张旭光)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对北京已非常熟悉,作为微软公司董事长兼首席软件设计师,他将于后天开始自己的第九次中国之旅。

  按照微软方面提供的材料,盖茨此次来华的主要使命就是“同中国政府、信息产业界、合作伙伴以及学术界的有关人士会晤”。6月30日下午,比尔·盖茨将出现在人民大会堂,身份是“中国国际服务业大会”主题报告会的演讲嘉宾。

  据悉,在为期两天的工作访问中,比尔·盖茨还将出席“2004微软新技术展望大会”,作以“无缝计算”概念为主题的演讲,同时参加我国顶级CEO共同参与的“CEO峰会”。此外有消息说,盖茨此次还将拜访我国艾滋病治疗研究机构并参加小型座谈会。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日前出台了一份报告,其中有“微软涉嫌在华垄断”的情节,业内相信,盖茨此次来华将有“公关举动”。而微软方面却强调,“盖茨的行程是早就定好的,只是例行工作访问”。

  上图为盖茨5月4日在美国参加视窗硬件工程师大会。Photocome/供图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