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威2004国际超模大赛”总决赛中国赛区冠军胡巧玉获得亚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4:30 信息时报
  波兰美女MonikaKubacka获得评委一致认可,无可争议地当上了冠军。
  冠军MonikaKubacka(中)、亚军胡巧玉(左)、季军StinePedersen在台上庆祝得奖。
在健美先生的衬托下,更能体现参赛模特的活力。

情景剧环节中,选手们再现了自己台下的工作及生活状态。

  本报讯(记者周昭)由广东电视台和法国时尚电视台(FashionTV)联合主办的“金威2004国际超模大赛”前晚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了国际总决赛。经过5个环节的角逐,来自波兰的MonikaKubacka(25号)从30多个国家的40多名佳丽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冠军、时尚模特大奖和“最上镜奖”三项大奖,早前在中国赛区夺得冠军的胡巧玉(31号)屈居国际总决赛的亚军,来自挪威的StinePedersen(39号)获得季军。

  晚会形式别出心裁

  前晚的总决赛晚会别出心裁,用情景剧包装整台比赛,将观众平时难以见到的模特面试、化妆、拍照、健身和排练等工作场景艺术地再现舞台。大赛总监制赵坚表示这种比赛方式在国内是首次尝试,在国际上也十分少见,目的是想让模特们在最自然的情景下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准。对此,法国FTV总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深表赞同,他认为这样别出心裁的形式,能够让观众看到一个模特走上T台之前的全部过程,十分新鲜有趣。而且实际操作效果也非常理想。

  当晚,共设置了五个主题的情景剧来考验参赛模特,在第一幕“面试”中46名模特穿着休闲服饰逐一走台,展示各自的专业素质和个人风采。在第二幕“化妆/拍照”中模特们身着活泼俏丽的抹胸、短裙亮相,拍摄硬照。第三幕“健身”中46名选手分成三组,分别表演健身球、瑜伽以及操练各种健身器械。第四幕“排练”中选手们在导演(主持人饰)的指导下,在名模的带领下排练时装表演。而在最后的尾声“时尚盛宴”中46名模特身着价值10元一件的晚装出场,将上一环节排练的时装秀完整地表演一遍。

  24小时专人保护昂贵晚礼服

  由于是国际模特总决赛,前晚举行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国际顶尖时装名牌的赞助。因此,在男性观众欣赏美女的同时,女性观众也得以揣摩本季时装的流行趋势。除了D&G、Ferre、JustCavalli、Kappa、La-coste等品牌在各个环节的展示外,最后一个“时尚盛宴”环节模特们秀出的Escada晚装最为引人注目。因为当晚提供给佳丽们的晚装总价值大约为人民币500万,也就是说平均每件晚装的价值为人民币10万元以上。

  既是前晚比赛的评委又是这次比赛主办方,北京概念98模特公司的负责人———名模陈娟红告诉记者,为了这些昂贵的晚装,赛前赛后保安们都是24小时待命的。而在当晚的比赛现场,模特们身着晚礼服上场时,华衫美服钻石美人令舞台上光芒四射,同时也将晚会推向高潮。

  波兰美女全票通过夺冠

  前晚参加国际总决赛的选手来自法国、德国、奥地利、意大利、西班牙、中国等33个国家和地区。各国美女各有风韵。而评委们有来自各个不同的行业,因此,在往年这样的比赛中,冠军总是在几番争论过后才得以诞生。

  但担任过不少大赛事评委的陈娟红前晚透露,波兰美女Moni-kaKubacka是她见过的唯一一个全票通过无需争论顺利摘取冠军的佳丽。对于这名美女,评委们的意见是她既有美丽的脸孔,好的身材,又有甜美的感觉和亲和力,同时也有着不错的专业素养。据了解,身高175cm,拥有86,62,89标准三围的MonikaKubacka,在前晚摘取桂冠之后,将与北京概念98模特公司签约,留在中国发展。

  中国姑娘表现不俗

  虽然冠军被波兰美女夺走,但不少评委赛后都表示对中国佳丽印象深刻。参加前晚国际总决赛的中国姑娘共有8位,由于是东道主,8位佳丽逐一亮相时均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而8位选手的表现大部分都不错,没有辜负观众的期望。除了中国赛区冠军胡巧玉摘取国际总决赛亚军桂冠之外,13号选手韩佳丽的表示也十分不俗,获得了时尚模特和十佳模特两个奖项。

  虽然中国选手普遍表现不错,但仍然有部分选手在个别环节表现得不够自然,过于拘谨。尤其是赛前大热来自中国的双胞胎孙美娇、孙美娜临场发挥欠佳,最终在奖项上也没有斩获。(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