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青岛举行迎奥运文明“三让”畅交通长跑活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7:05 人民网
健身长跑启动现场

  人民网青岛6月28日电记者宋学春、乔丕亮摄影报道:昨天上午,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彩旗飘飘,迎奥运暨文明交通“三让”(车让人,人让车,车让车)健身长跑活动在这里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树立青岛健康城市形象,提高市民健身与交通安全意识,诠释奥运青岛、平安青岛的概念,让文明“三让”更加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迎奥运。

  近千名市民组成了一条长跑白色长龙,从第一海水浴场冲向终点——海信广场,全程5.7公里。市民报名踊跃,年龄最小的只有14岁,最大的80岁。沿路市民驻足观望,不断为长跑队员加油助威,来往车辆自觉遵守“三让”,在交警市南大队20多名交警维持的正常交通秩序下,第一名经过短短的17分钟,就跑完了全程。

  长跑结束后,接着举行了海信广场企业文化与交通法规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你追我赶”

老者风采

为获胜者颁奖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