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看球!新娘独自守空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8:57 南方日报

  本报讯(南方都市报记者/郑小敏)新婚之夜,新娘子竟被新郎倌撇下独守空房,这皆因“足球惹的祸”,新郎倌跟好友跑到酒店开房看球去了。上周六,广州的张先生到新会喝喜酒,就遇上这么一个趣事。

  上周六是张先生多年的同窗好友王先生的大喜之日。张先生从广州赶到新会去参加这婚宴。婚宴后,已经是晚上12时了,作为球迷的张先生便跟新郎倌告辞,要到附近的酒店开房看球。由于张先生是多年好友,又是远道来的稀客,新郎倌和新娘以及伴郎(是张先生另一同窗好友)和他女朋友一起把张先生送到酒店。

  想不到,到达酒店后,新郎倌和伴郎都说“要留下看球”。张先生细细一想,觉得“新婚之夜,新郎倌留下看球,很是不妥”,便劝他回去。新郎倌则一个劲说“没事没事!”当时新娘子和伴郎的女友听到此话后,为了不妨碍男人们看球,还出了一个主意“她们在旁边再开一个房间用以休息。”大伙一听,商量了一下,后来决定让伴郎女友陪伴新娘回家。

  当新娘离开后,他们三个好友聊了一会天。当荷兰对瑞典的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张先生发现新郎倌已经“呼噜呼噜”地睡着了。“他可能婚礼太操劳了,并且在婚宴上喝了酒,太累了!”张先生说。当荷兰对瑞典比赛到尾声,进行点球的时候,新郎倌才醒来。

  昨日,新郎倌证实张先生的说法。他还告诉记者,自己并非很热衷看足球,主要是有这么一个好机会,能和好友相聚聊聊天,而新娘子对此很是理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