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与麦当劳举办第三届舞蹈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3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舞蹈是优美形体的展示,是美丽心情的释放,是快乐人生的向往,所以我舞我喜欢。现在,我们安徽商报和麦当劳公司就给你这样一个“舞”的机会,举办第三届舞蹈大赛。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报名参加。

  继2002年的街舞大赛、2003年的劲舞大赛,今年我们携手举办第三届舞蹈大赛,旨在给省城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我舞我喜欢”的快乐盛夏。舞蹈大赛不限舞种,街舞、健美舞、劲舞、中国舞、芭蕾舞、国标舞、民族舞等皆可,参赛选手年龄在30岁以下,男女不限,参赛报名时间从7月1日起,至7月15日止,7月24日预赛,7月31日决赛。

  本届舞蹈大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过程,设有12个奖项,一等奖奖品价值5000元,二等奖价值1500元,三等奖价值1000元。

  本报与安徽麦当劳公司已成功举办了两次舞蹈大赛,每次决赛观者如云,场面火爆。今年我们举办第三届舞蹈大赛,真诚欢迎各路“舞”林高手登台献技。

  (本报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