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科自信将取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4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在备战与荷兰队的半决赛时,东道主中场德科相信葡萄牙队的命运注定是“杀入本届欧锦赛的决赛”。

  德科在揭幕战中被放在替补席上,而首场比赛失利后,德科顶替鲁伊·科斯塔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此后德科在葡萄牙队小组出线和1/4决赛淘汰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表现出色。

  德科在葡萄牙队的训练营表示:“当一支球队走到现在,如果不能杀入最终的决赛将非常令人失望。但我相信我们能够进入决赛,这将在比赛中得以证实。”

  德科目前是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天才球员之一,他帮助波尔图队获得葡萄牙国内联赛冠军后,5月份又帮助球队夺得了欧洲冠军杯。德科说:“我目前处于职业生涯最灿烂的时刻,现在我希望赢得欧锦赛的冠军。我们队中有许多赢得过欧洲冠军的球员,现在是该葡萄牙国家队赢得欧锦赛冠军的时候了。”

  德科还驳斥了荷兰队球员认为葡萄牙队球员在半决赛中面对主场球迷的支持将有额外压力的说法。德科说:“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像葡萄牙球迷这样出色的球迷,他们使我们动力十足,他们虽然不能直接进球,但我相信球迷的支持至少让我们的水平提高20%至30%。”淼淼

  图:

  德科对杀进决赛满怀信心。 本报传真照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