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嘉诚参观“新潮行动——潮汕城市品牌工作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汕头六月二十九日电(记者李怡青)汕头大学校董会名誉主席、香港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嘉诚,今天参观汕大长江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新潮行动——潮汕城市品牌工作坊”中期报告展。

  作为一名潮汕籍人士,李嘉诚十分欣赏汕头大学艺术学院为推动潮汕地区文化的发展,搜集与研究,探讨潮汕地区文化特色而筹办的“潮汕城市品牌工作坊”。

  李嘉诚说,过去两年来,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我们吸收来自各方新的东西,得到了提高,不断地发展,希望通过我们继续努力,与世界各地进行更好的交流。

  据了解,“潮汕城市品牌工作坊”旨在通过对相关资料的搜集与研究,探讨、研究潮汕地区文化特色和其城市核心价值,推动潮汕城市形象的建立。

  “工作坊”分三个阶段。前两个阶段分别为“资料搜集,形成课题报告提纲”,邀请来自丹麦、台湾、香港的专业学者主持为期四天的工作坊活动,与学生一同完成相关的设计实践课题。

  此次中期报告展览为“潮汕城市品牌土作坊”的第三阶段,其中又代表潮汕核心精神的“拼”与“闲”的“红头船”和“红桃果”作为核心形象的课题组,有以市场推广的“利益群”、“目标群”、“推广形式与内容”将具有潮汕特色的文化潮汕民居、手工艺品等作为推广内容的课题组等展览。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