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秋赏月帽峰山坐车只须一刻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55 南方日报

  中秋赏月帽峰山坐车只须一刻钟

  华南快速干线太和立交明起四通八达

  本报讯(记者/黄影霞 通讯员/丘小军)记者昨日从广州华南路桥实业有限公司获悉,华南快速干线太和立交进入北二环的东行匝道明日(7月1日)正式开通。至此,华南快速干线二期与北二环、京珠高速互为转换的太和立交设计功能已完善,真正实现东南西北四通八达。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一条从华南快速干线二期太和立交延伸出来的、连接广州市区和帽峰山的地方道路正在紧张施工中。有关人士表示,这条道路建成后,广州市民可以一路驱车,进入华南快速干线二期,经过太和立交就可以直接抵达帽峰山观光了。

  今年6月份,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林树森到帽峰山调研时就要求,中秋前要开通从华南快速干线太和立交经帽峰山西南门进山的道路,并强调“争取在今年中秋节前通车,让广大市民今年中秋节从市区只花15分钟就可到帽峰山赏月”。

  华南快速干线二期自去年底开通后,与北二环、京珠高速公路形成了大交通网络,为南来北往、东行西走的车辆提供了一条便捷通道。即将开通的太和立交东行匝道与北二环连接,东面可以接驳广惠高速、广深高速到达增城、惠州、河源、梅州、深圳、汕头等地;西行可以接驳机场高速公路到达即将投入使用的新白云国际机场;北行可以进入京珠高速通达内陆各省、市。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