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啥时免受灰尘洗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01 南方日报

  现场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可现就有几公里长的泥沙路苦了我们的孩子。每天,他们都要饱受尘埃飞扬的洗礼,特别是墟日,情况就更糟,望着孩子们回家时满脸的灰土,我们一个个做家长的真是心如刀割。企盼政府早日拿出一个让老百姓满意的解决方案来。切实为咱贫困山区办一件大好事。

  英德市“江一洲”公路全长十几公里,沿线设有3座几百人的小学校,是英德市沙口镇政府“九五”期间想尽千方百计,历尽艰难险阻,由过去羊肠小道改建而成的宽敞泥沙路,此路北接曲江樟市镇,南接云岭——沙口大桥。“江一洲”公路是曲江县与英德市西部贯通的大动脉,早日开通此路,可以带动两县西部农业经济发展和山区资源的有效利用,更可加快这一地区的贫困村民致富奔康的步伐。

  “江一洲”公路辖管区域有两个管理区、一个农场和一个铁路林场,人口约1万多人。每逢墟日,山区人民都要经过此路赶集。每当车辆过处便是尘土飞扬遮天蔽日,沿线居民苦不堪言。雨季之时更是泥泞坎坷,举步难行。路通财通,愿“江一洲”公路早日实现硬底化。

  英德市沙口镇 李雪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