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足联宣布:德国牙医默克将执法欧锦赛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九日电欧足联周一公布了执法本届欧锦赛半决赛和决赛的裁判人选。也许是看好东道主葡萄牙能晋级决赛,德国籍裁判、牙科医生马尔库斯·默克将执法决赛比赛。另外,意大利光头裁判克里纳和瑞典人弗里斯克将分别执法两场半决赛。

  欧锦赛的决赛将于七月四日在里斯本的光明体育场进行。因为在前面法国队与英格兰队、丹麦队与瑞典队的比赛中执法表现出色,默克被指定为本场比赛的执法主裁。这也是他首次在国际重大赛事中执法决赛比赛,此前他曾于去年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执法过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决赛。

  默克今年四十二岁,是德国凯泽斯劳滕的一名牙科医生。他在十六年前成为德甲裁判,一九九二年成为国际裁判。对于能够被选中执法决赛比赛,默克表示非常高兴,称这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个顶峰:“能够在如此的一个重大赛事的决赛中执法,是非常棒的。”另外,默克的德国同胞施拉尔和萨尔弗将担任决赛的助理裁判。

  同时,欧足联还选定了两场半决赛的执法人选,瑞典裁判弗里斯克将执法荷兰队与葡萄牙队半决赛,而来自意大利的克里纳则将执法另捷克队与希腊队的比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