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菲戈放出伪葡萄牙人论 德科赛前回避矛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22 中国新闻网

  葡萄牙队前卫德科昨天表示,葡萄牙队已经知道该如何战胜荷兰队,他们将最终进入决赛。两队将在里斯本进行欧锦赛半决赛,荷兰队希望能够在1988年夺冠之后再次举起欧锦赛的冠军奖杯,而葡萄牙人则希望能够结束1984年、2000年两次进入半决赛都惨遭淘汰的厄运。

  “我们当然要进入决赛。”德科说,“很明显留下来的四支球队都是最好的,与荷兰队的比赛一定会十分艰难。而且我们也知道葡萄牙球迷对此场比赛的期望值比我们更高。不过,我相信我的球队,我认为葡萄牙队比荷兰队更出色。”

  “我们一定能顺利踢完所有比赛,尽管荷兰队也是支很棒的球队。”德科在位于里斯本南部的球队驻地对前来采访的记者如是说。在巴西出生的德科目前效力于葡萄牙的波尔图队,该队曾获得过欧洲冠军杯、联盟杯和葡萄牙联赛冠军。葡萄牙队主帅斯科拉里认为,这位26岁的前卫是葡萄牙国内最好的球员之一。而葡萄牙队的另一名前卫菲戈却对这位新队友表示出了不友好的态度,声称自己不认为一个16个月前才刚刚申请了葡萄牙国籍的人是“真正的”葡萄牙人。

  对于这一言论,德科总是尽量回避,“关于这些人们已经谈论了很多,也报道了很多,我不想作出什么评论。”德科说。他代表葡萄牙队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同巴西队对垒,比赛结果是葡萄牙2:1战胜了巴西。德科还说,他的巴西国籍使葡萄牙与巴西联系在一起,也给他们带来了支持,这样的支持很重要。“我知道巴西人也都在密切地关注此次赛事,那里的人们都在支持葡萄牙队,他们支持我,也支持斯科拉里。”

  当然德科也对葡萄牙球迷表示了赞赏,“葡萄牙人非常热情,我在这居住了8年,我还从未看到球迷给予国家队如此大的支持。”他说,“球迷们激励了我们,正是他们的支持才有了我们的进球。”

  安德拉德曾说荷兰队射手范尼斯特鲁伊是葡萄牙队面临的最大威胁。而德科则认为自己队伍强大到不惧怕任何人,“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我们充满了自信,而且我们的球员都十分出色。当然话虽如此,我们还是会认真研究对手荷兰队的。”(来源: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