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年垃圾堆屋内附近街道臭翻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22 南方日报

  八年垃圾堆屋内附近街道臭翻天

  禅城区执法局用25辆垃圾车清走屋内垃圾

  本报讯(记者/梁宇 通讯员/王小玲)佛山市禅城区一名年近90的老婆婆,为了报复其居住房子的屋主,将8年来的垃圾全部堆在自己家中,填满了屋子,使得附近街道充斥了垃圾的臭味。为此,禅城区执法局日前对该婆婆及其儿子进行了劝说,并将垃圾清扫一空。

  被堆满垃圾的房子共有两层,一直是属于70多岁的黄先生,但由于当时旧政策的关系,当时的房管局就把该房子暂时托管给老太太,老太太一家六口人就住了进去。到后来,就剩下小儿子两夫妇住楼上,老太太住楼下。

  20世纪90年代初,由于房屋政策得到了落实,黄先生就想要回该房子自己住,但老太太一直不依。无奈之下,1995年,黄先生将老太太家告上了当时的城区法院,法院判黄先生可以要回二楼居住,老太太的小儿子夫妇只好另搬别处了。

  小儿子走后,老太太就开始收集垃圾,能卖的就卖掉,不能卖的就放在家里。同时还把一些死鸡和死鸡内脏捡了回家。久而久之,附近便臭气熏天,老鼠乱窜,苍蝇乱飞。据黄先生称,老太太此举是为了报复他,让他住也住得不爽心。

  据普东街道办事处的职员介绍,该老太太姓崔,今年已经89岁,住在江子里已经有20多年了。从8年前开始,保洁员就已经开始定期为老太太清理屋子,但是每次都遭到老太太的拒绝。

  无奈之下,附近居民只能向执法局投诉。禅城区执法局在接到街道市民的投诉之后,做了崔老太的思想工作。在执法人员的劝说下,崔老太终于同意将垃圾清理掉。最终,执法人员用了25辆垃圾车将屋内的垃圾全部清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