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分赴固本强基工程联系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24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83周年,“七一”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张德江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分别来到固本强基工程联系点参加党日活动。其他省委常委、党员副省长也纷纷来到固本强基工程联系点参加党日活动。

  6月23日,张德江来到阳江市阳东县北惯镇,和大家一起站在党旗下,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以一个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固本强基工程联系点平地村党支部迎“七一”组织生活会。

  平地村会议室,43名党员济济一堂。面对鲜红的党旗,5名新党员握拳宣誓。张德江深情地回顾了我党83年的奋斗历程。他说,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他强调,要结合实际,固本强基,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固为民之本,强执政之基。要深刻认识实施固本强基工程的重大意义,采取切实措施把固本强基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突出抓好党支部带头人的培养、选拔和使用,(下转A3版)(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