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延东冀欧美同学会成为中共联系留学人员的纽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31 华声报

  华声报讯: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欧美同学会会长韩启德,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刘延东,6月28日会见了欧美同学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会全体学员。

  据中新社报道,刘延东说,中共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十分关心留学生工作。欧美同学会暨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留学人员组织。

  她表示,希望大家增强做好留学人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创欧美同学会工作新局面,使欧美同学会成为中共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成为留学人员之家。

  欧美同学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会6月28日在北京正式开始。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陈喜庆,各分会、各委员会、各专业协会主要负责人及部分理事70余人将进行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