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他们,支持广州申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34 广州日报大洋网

  办最成功亚运会

  主要是跟自己比

  魏纪中先生在成功帮广州调整申办2010年亚运会议程的进行时间外,还对广州举办亚运会提供不少宝贵经验,他认为,如果广州要举行最成功的亚运会的话,关键不是跟别人比,而是与自己比。

  “例如多哈与广州,前者才50万人口,后者近千万人口,这两个城市举办亚运会,怎么比?我认为如果广州要办一届最成功的亚运会的话,主要是跟自己比,自己所定的要求,如果达到了,那就是成功的。”他希望广州能以高票数获得主办权。

  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委员 邓亚萍

  广州办亚运会要

  找到经济突破点

  作为未来的广东人媳妇,邓亚萍对广州并不陌生,对于广州申办亚运,她更是大力支持。她更多从经济角度对广州申亚提出积极建议。“对于广州来讲,办会更需要市场化,在政府支持的前提下,让社会资金参与到市场建设与场馆建设,发挥广州经济发展的特点。北京申奥打文化牌,上海是金融中心,广州连接香港、澳门,又是广东这个经济大省的省会,如果举办亚运会,更应该突出经济上的优势,以办会来促进经济发展。”

  中国驻卡塔尔大使 赵会民

  红木柜子等着

  放申亚纪念照

  中国驻卡塔尔大使馆的办事处会客室里,所有的家私都是中国驻卡塔尔大使赵会民特地从祖国带过来的,除红木沙发和茶几外,还有两个仿红木造的架子。架子的最显眼处被主人特地空出来了:“等广州申亚成功,我会把照片和纪念品放上去。”

  广州申亚代表团到多哈参加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赵会民不但协办前期的签证工作,代表团到达后,还协助解决衣食住行问题。在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召开当天,赵会民也将出席,“我要亲眼看着广州代表团为成功申办而振臂高呼。”本报特派记者杨敏多哈6月29日电(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