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万申亚海报今天出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39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多哈6月29日电 (特派记者杨敏)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将于多哈当地时间7月1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19时30分)开始进行广州申办2010年亚运会的表决议程。整个议程分为评估组报告、广州申亚陈述、选举承办城市和签约4个步骤,大约持续一个小时。6月30日,第42届亚奥理事会执委大会将于多哈当地时间下午4时举行,广州申亚代表团将在大会上作陈述报告。

  7月1日,第23届亚奥理事会代表大会将在多哈利兹酒店举行。根据亚奥理事会官方网站公布的安排,代表大会将在多哈当地时间上午9时~12时举行,广州申办2010年亚运会的表决议程被安排在第12项进行。

  但是,记者抵达多哈后,发现7月1日当天的会议将持续到下午,而广州申亚2010年亚运会的议程将被推迟到当地时间下午4时才开始进行,也就是北京时间晚上9时开始,等到各代表投票表决完毕,大概要到北京时间晚上10时才有正式结果。

  由于这个时间与原定的有太大出入,因此,广州申亚代表团委托亚奥理事会体育委员执行委员会主席魏纪中与亚奥理事会有关方面沟通,尝试把议程举行的时间提前到多哈时间下午14时30分。

  据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广州亚申委副主席程良洲透露,一直协助广州申亚的魏老受到委托后立即展开工作,由于他在亚奥理事会任职多年,与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都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他很快与今天晚上才抵达多哈的亚奥理事会主席艾·法·萨巴赫取得联系,并初步征得对方同意,把广州申亚的议程提前了一个半小时。

  “目前这个时间只能属初定,广州申亚代表团要求更改议程时间的话还必须向亚奥理事会递交申请。”目前,广州申亚代表团还没有提出申请,而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和广州市市长张广宁等第二批申亚代表团成员将于今天晚上才抵达多哈,要递加申请的话,最快也要等到30日上午。(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