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侨联调研组考察贵州省侨联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40 华声报

  华声报讯: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侨界联组讨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中国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后西部省份侨务工作的情况,总结经验,探讨问题,倾听基层侨联的心声,中国侨联顾问何添发一行三人赴贵州省调研。

  调研组从6月12日至22日先后考察了遵义市、黔南州都匀市和荔波县、黔东南州凯里市、贵阳市、织金县、安顺市等地的侨联情况,所到之处受到当地党委、政协、统战部领导的高度重视。调研组共参加了由当地侨联干部和部分归侨侨眷召开的五次座谈会,并参观了贵州省侨联所属企业。

  何添发顾问对贵州省各级侨联在客观条件相对局限的情况下,努力开展各项活动,取得很好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进一步认清形势、增强信心、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认真总结经验,积极争取当地党委和政府的支持和帮助,树立“大侨务”观念,进一步做好海内外联谊和为侨服务工作。(中国侨联)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