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界动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40 光明日报

  新浪奥运频道开通

  近日,“全球通走近雅典,华奥星空—新浪合作频道”(http//2004.sports.cn,http//2004.sina.com.cn)正式亮相,它不仅包含了丰富及时的图文资讯,还有视频明星访谈以及加油中国社区等新鲜元素。

  滑盖手机不再头重脚轻

  当折叠机、直板机充斥市场的时候,三星电子推出了其滑盖手机系列的旗舰产品SGHD418和SCHX809。这两大手机超大屏幕,宽大键盘,恰当的面板尺寸及重量,克服了滑盖手机惯有的“头重脚轻”现象,令操作更加便利与舒适。

  中国电脑商500强揭晓

  6月18,由电脑商报社举办的“2004年中国电脑商500强”在京揭晓,“供应商100强”、“分销商100强”、“方案商100强”、“零售商50强”等各有所属。通过这次评选,可以看出国内IT供应链环节构成日益明晰化,供应链的新陈代谢呈现两极化,角色出现复合化倾向。

  Spansion推出新一代闪存解决方案

  全球最大的NOR闪存生产商Spansion公司日前宣布,推出专为无线平台而优化的第二代MirrorBit闪存技术,它将帮助扩展下一代移动电话的功能,以极具优势的成本对高分辨率摄像头、视频、时兴游戏及其他应用提供支持。

  桑达首款国产百万像素手机出击

  继众多国际手机大腕儿如索尼爱立信、NEC等相继推出百万像素级手机后,国内手机制造大厂深圳桑菲也跃跃欲试。据了解,桑菲首款应用130万像素的双彩屏折叠手机——桑达6300即将在7月正式与消费者见面。

  IDG全力以赴第六届高交会

  第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2004年10月12日—17日在深圳会议展览中心举行。IDG中国公司将从各种渠道组织和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行业的最具有影响力的决策者、采购者、专家。

  三星大力赞助体育事业

  雅典奥运火炬来到北京后,由三星公司推荐的35位火炬手,在传递活动中展现出怡人的风采,弗里曼作为本届奥运火炬全球传递的第一位接力手,有着“土著女飞人”美称的她又重新拿起火炬来到了北京。作为雅典奥运会的TOP赞助商,三星选出35位火炬手参加6月9日的传递活动。

  SOTEC笔记本电脑亮相

  日前,日本SOTEC株式会社与中国电子器件工业总公司共同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四款SOTEC笔记本电脑新产品。SOTEC笔记本电脑是日本前五大品牌之一,消费类笔记本电脑前三名。

  联想教育应用全国研讨会拉开帷幕

  近日,主题为“以奥运精神服务中国教育”的联想商用教育产品推介暨客户研讨会系列活动即将在全国举行。联想将携全系列产品抵达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济南、武汉、南京等100余个省市级重点城市和区域。

  合力思与BEA等公司合作

  合力思软件公司日前宣布与BEA系统公司、Borland公司和Mercury公司分别开展业务合作。合力思公司将基于其企业软件销售与服务平台,分别代表BEA、Borland和Mercury在相应市场中开展销售和服务业务。

  清华同方笔记本频频促销

  日前,清华同方推出了“黑衣骑士”——炫黑色灵迅M210笔记本电脑。凡购买任何一款超锐系列笔记本电脑,便可获得价值358元的惠普双墨盒彩色喷墨打印机一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